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图片新闻
亮点纷呈!濉溪县法院第二期“濉法大讲堂”开讲
作者:祝珂  发布时间:2023-03-20 09:21:51 打印 字号: | |

   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丰富学习方式,释放干警活力,激发干警干事创业的豪情斗志,促进“学精神、提质效、争一流”活动落地见效,提升队伍综合能力,推动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,3月17日上午,濉溪县法院举办“践行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”第二期“濉法大讲堂”竞赛活动。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袁世华,县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主任李金军,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丽伟,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孟凡明,县融媒体中心资深记者张峰受邀作为嘉宾评委出席。县法院领导班子成员、全体干警参加活动。




        比赛现场,16名来自执法办案一线的选手逐一亮相舞台,结合自身工作实际,用通俗易懂的语言,将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和诉讼规则娓娓道来,既扣人心弦,又兼具理论深度,赢得观众喝彩不断。




        评委们从授课内容、语言表达、形象风度、授课效果等方面对选手们进行综合打分。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、二等奖2名、三等奖3名。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“濉法大讲堂”活动作为全院干警充分展示自我、拓展视野、互相交流、共同学习的良好平台,不断优化教育资源,提升干警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养,培养干警冲锋在前、勇于担当、敬业奉献的意识,濉溪县法院将持续开展“濉法大讲堂”活动,强化内部交流,提升队伍素质,构筑学习培训长效机制,充分发挥广大干警力量,勤学善思,实现学习、业务齐头并进的积极态势,以法院队伍专业化建设持续优化驱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,争当践行二十大、建功新时代的排头兵。



 
责任编辑:邱琪
联系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