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
当前位置: 首页 > 党建廉政 > 党的建设
濉溪县法院第四党支部:“疫”线行动“当先锋”
  发布时间:2022-07-12 15:30:30 打印 字号: | |

  为全面打赢我县疫情防控狙击战,近日,县法院第四党支部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相关防疫决策部署,主动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,部分党员、入党积极分子连续多日坚守疫情防控点,亮身份、当先锋、做表率。


  院党组成员、政治部主任郭美玲同志以第四党支部普通党员的身份,协助所在社区疫情防控点开展道口封控、居民信息登记、分发物资等工作,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、保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作出自己的努力。


  入党积极分子宋凌志、祝珂两位同志,克服种种困难,戴上“小红帽”、穿上“红马甲”,按照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安排,化身卡点值守员,奋战在抗疫第一线,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入党的初心与使命。

 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“战场”上,第四支部党员冲锋在前,用实际行动努力践行为民初心使命,做实做深“我为群众办实事”,以主动担当作为扛起抗疫责任。


 
责任编辑:邱琪
联系我们